Booking.com 訂房體驗

出遊準備我最討厭什麼? 我最討厭訂房…怎麼說呢?網路那麼發達,我要訂個台東民宿首先搜尋「台東民宿」,然後一大堆出現,一家一家點看照片房型喜不喜歡,挑了幾家,挑好了以後網路上還沒得訂,只有電話,然後一一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空房,沒有空房就是白忙一場,煩不煩呀!!!   Repeat again!! GOD!! 確認訂房後,我又要付該死的訂金,匯款,還一一輸入對方的匯款帳號,跟老板確認有沒有收到訂金!!  煩不煩呀=.="

後來有搜尋到Booking.com,這簡直是救星,搜尋到的一定是空房!!  還有條件可以設定篩選,住宿天數,價格區間….等,喜歡就訂,訂了一個星期前都可以取消訂房不需額外付費,一星期內取消的話才需付訂金,雖說下訂前需輸入信用卡號,但在入住時才會收款,我訂的這一家剛好費用部份全由店家處理,所以我沒有付任何訂金,你有這樣過嗎? 在台灣不可能一定要先付訂金,因為台灣人….,我還驗証了很久,後來沒5分鐘接到民宿老板的簡訊確認訂房成功,簡訊上說明「全額到付」即可,這時我才確認真的訂房成功了。總之我覺得這個體驗很棒,又省事呀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